close

   2017/4/15 21:30我們在桃園機場集合,搭華航CI61 23:30直飛法蘭克福的班機,展開德國瑞士小王子十天之旅。

    這是我精挑細選的結果,參加巨匠旅行社的行程,且很早報名,享受早鳥又是前十名的優惠。當晚台灣下著豪雨,我們帶著兩大箱行旅,且興奮無比的到嚮往許久的德國瑞士去了。

    這當中還出現一個插曲,買了費玉清巨蛋演唱會的票了,在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之下,我運用line轉傳票訊臨時有事要讓出,不到兩分鐘,有兩位好友依序要買票,就這樣順利解決了此件事;自己還洋洋得意,能使用電子通訊,及時解除煩惱挺開心的。

    此次的導遊是林淑玲,積極聯絡又敢練十足,深得我倆的喜愛。上了飛機,我們坐在走道旁,且中間多一個位子,我一人使用兩個位子,舒服又方便;我倆直說參團出國十幾年,第一次碰到空出一個團體經濟艙的位子,我們極為高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chu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